放寒假了,心裡雖然高興,但想到無法看到好朋友,就有點小難過,不過下週我每天早上還是會去學校,做我喜歡的科展實驗

  這學期因為電腦作業是"部落格",讓我有一個可以分享生活點滴的地方,雖然已經不用因為老師要打分數,而努力打文章,但我還是希望大家能在部落格分享生活趣事

  昨天發這學年的成績單,我竟然在我最喜歡的體育得到一個"甲",我心裡一直覺得不可思議,回家後,媽媽告訴我,當自己發現成績有問題,可以提出請老師解釋,不要害怕,這是一件勇敢的行為,也是一種負責任的態度喔~所以今天我就去找體育老師,雖然結果還是一樣,但我至少知道為什麼,雖然我還是不太願意相信,為什麼我的體育是"甲",這比我上次電腦作業得到"丙",更令我難過唉~不過這次我的電腦作業分數,聽同學說是100分吔~

   今天老媽看到我在學校寫得作文,誇奬我寫得不錯,建議我可以放在部落格上分享,我想我的作文可以如此進步,真得要感謝黄千慈老師,以前每週作業都要寫擴寫及縮寫,當時雖然覺得很痛苦,不過作文能力就是這樣慢慢培養起來的,接下來我會分享我在學校寫的四篇作文喔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