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體驗空中纜車-九族文化村之旅

    九族文化村位於台灣南投縣魚池,是一座以台灣原住民九大族群為主題的樂園,全區面積廣達62公頃,是依山建造的遊樂園區,從小九族就是我們常去的景點,因為媽媽不敢坐刺激的遊樂設置,而九族有許多可以觀賞的原住民表演,可以滿足大家的不同的需求

   自從九族結合日月潭風景區的空中纜車後,我們就一直找機會去體驗一下,剛好今年5月份媽媽公司旅遊,我們就有機會來回味一下九族文化村

 P5080129.JPG

    一到九族我們就坐遊園公車到纜車處,因為當天是週六,所以排隊的人潮滿多的,不過有領隊先領取號碼牌,免除我們自己排隊的麻煩,進入纜車站還是要排隊等著坐纜車,大約要花半個多小時才會坐上纜車,坐上纜車後視野變得好開闊日月潭的美景一覽無遺,我原本期待可以搭載到底部是透明的纜車,但好可惜沒有中奬,我們到達日月潭並沒有停留就直接搭回程纜車回九族,因為還有刺激好玩的遊樂設施等著我來玩~~

P5080138.JPG 

    我們同時也體驗九族的纜車,而且不用排隊喔~我覺得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,因為我們不會像鳥一樣飛翔,所以發明了一些科技可以讓人們在空中活動,享受鳥類在空中的快感.

P5080152.JPG 

    因為搭乘纜車花費了我們半天的時間了,我可要好好把握時間玩一些驚險刺激的遊樂設置,我玩了UFO歷險,體驗從85公尺的自由落體,這是我第一次玩,開始還會緊張,但看老哥臉上悠閒的表情還放開手,我就佩服~~,不過玩了第一次,我還想玩第二次,老哥就不想陪我了,我還玩了馬雅探險的懸吊式雲霄飛車,衝擊的速度好快,好刺激,一過一下子就結束了,讓人覺得意猶未盡,所以我又再玩了一次吔~~我們還玩了夏威夷巨浪及海盜船,就覺得沒有什麼挑戰性了

P5080156.JPG 

   我們玩到快2點才吃午餐,因為吃東西後,刺激的遊樂設置就不能玩了,下午我們就去射箭場玩,但我都還沒有射中紅心就趕著到集合地點上車,因為是團體旅遊, 所以感覺不夠盡興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射箭,我一定要射中紅心

P5080166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