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挑戰百岳-合歡山之旅

     由於我們全家每週日都會收看「MIT台灣誌」的節目,節目中常常介紹台灣深山的美景及登山的樂趣,激發了我想挑戰百岳的想法,爸媽也答應要安排百岳之旅,媽媽也上網找了資料,決定要去的第一座百岳是合歡山的-石門山!

        當天我們早上五點就出發了,大約開了三個小時就到合歡山了,沿路上我看到了滿山遍野的草和樹,還有一片光禿禿的土地。P7050059.JPG

 

我們第一站在武嶺休息,一邊吃午餐一邊欣賞高山美麗的景色, P7050087.JPG

綿延的山巒,清新的空氣,真是令人心曠神怡!休息一下,我們就開始挑戰第一座百岳-石門山!P7050106.jpg

它雖然是百岳之一,不過卻很平坦很好走,我不停的走,跑著登上我的第一座百岳,不過媽媽因為高山症的影響,走了好久。

我們一直在山頂上欣賞著奇萊山集合歡山群山的壯麗風景,真美!感覺我又離天空更近了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石門山攻頂成功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這次的合歡山之旅,讓我感受到大自然的美,我還跟媽媽預約了我的下一座百岳-東峰,它的高度很高,我想視野一定更美,我很期待再去合歡山,享受大自然之擁抱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