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 畢業了~

心中真得不捨老師們同學們我的好朋友們~

~心中百感交集~

回想一~二年級時,

"蕙美老師"對我們如同對待自己的孩子,讓我對老師有種媽媽的感覺,每天都非常期待上學去,啟蒙我對學習的興趣。

回想三~四年級時,

"千慈老師"對我們閱讀及寫作的用心,當時每週作業擴寫及縮寫,雖然當下很痛苦,不過作文的能力就是這樣慢慢培養起來,還記得-千慈老師,課堂上舉辦小記者及成語介紹...等活動,培養我們在台上講話的台風,到現在我都還印象深刻。

回想五~六年級時,

"宏霖老師"讓我學習到許多也受益良多,這兩年來是我在國小生涯中最精彩、最豐富,我參與"自治市長"的競選及"縣長盃"的"拔河"比賽,仁班代表光明國小爭取"班對混合組"的第二名,還有我順利完成一件不可能的任務-'科展",讓我對自然科學有進一步的興趣,從無到有的實驗過程,到最終分享榮耀都是我國小生涯中難忘的回憶,感謝杏如老師及林宗暐同學開啟我自然領域的第一扇窗。

P6150663.JPG    

畢業晚會上,同學們賣力的演出“仁人愛黑雪”,我們成功的演出,讓“黑雪”成了光明國小的風雲人物,還有畢業典禮上的致詞差一點讓我紅了眼眶。

 P6170810.JPG 

六年來的點滴,讓我生活更精彩,也成長許多。我也如期達成了我的第一個目標-縣長奬,P6170769.JPG  

期望國中的生涯我也能達到我的第二個目標-~(秘密)~

好朋友們請記得有空多多聯絡

~~希望我們友誼長存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