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這週哥哥模擬考剛考完,俗話說大考大玩小考小玩,為了慶祝哥哥考完,我們週六就去打保齡球,我只有在WII 玩過保齡球,從來沒有去真實打過保齡球,但哥哥畢旅去墾丁的褔容飯店裡打保齡球,回來一直跟我說打保齡球有多好玩,讓我很心動吔~~

    媽媽帶我們去離我們家最近的明新保齡球館,是在明新工專校園裡面,,不過進去保齡球館內,感覺環境是很老舊的設施了,連保齡球都非常老舊了,跟我想像中的有些點不一樣,我們約下午1點半去的,廣大的球館只有一個球道有三位大哥哥在打保齡球,覺得有點冷清,我們先換保齡球鞋,我穿3,哥哥是7號喔~

   PB060171.JPGPB060175.JPG  

 

    第一次打拿保齡球覺得好重,那裡最輕是8磅,我跟哥哥打第一球,都是從洗溝開始,我跟哥哥都是無師自通,看著大哥哥投球似乎都輕而易舉,就全倒,我保齡球初體驗的第一局總共洗溝11次,第一局的分數55分,還贏哥哥的49分,不過哥哥說他是故意讓我的,不過我慢慢就抓到技巧了,我也打了幾球STRIKE及SPARE ,我解釋一下什麼是”STRIKE”和”SPARE”;”STRIKE”是在第一球打出全倒,”SPARE”是第一球並未全倒,在第二球打全倒。每次打全倒,就要跟大家擊掌,這是打保齡球的禮儀喔~~我們總共打了10,還是覺得意猶未盡,直說下次還要再來玩~~

PB060177.JPG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