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放學都可以看到有些同學會留在學校蛇板,心裡非常好奇也很想嘗試看看,在一次週六早上騎腳踏車去光明國小運動,看到朋友的弟弟在玩, 一起興起借來玩玩,就開始迷上這個運動,這次月考媽媽跟我有個約定,如果考得好,就可以免費得到蛇板,但考不好,就要自己用零用金買,我當然想要得到免費的蛇板囉~~……PC250308.JPG

  

 蛇板是要靠平衡力及身體及腳的扭動前進及轉彎,不要以為看似簡單,其實玩得來,也會讓人滿身大汗,我一開始是在我們樓下康樂室練習,我也是摔倒好多次,都每失敗一次,我就越往成功邁進一步,約三天我就可以學會轉彎了,但每次玩完,都覺得腳好酸痛,有一次我去竹筍公園玩蛇板,在那裡遇到一位伯伯,他告訴我玩蛇板的姿勢是錯誤的,他教我可以用身體的擺動讓蛇板前進,讓我又學習玩蛇板的技巧,

PC250327.JPG 

  

現在我玩蛇板後,已經不會腳酸痛了,老爸也跟我一起學玩蛇板呢~我的天才老爸在我的教導下,十分鐘就很厲害了喔~~這是所謂名師出高徒..嘿嘿~~

    假日光明國小都有許多人在玩蛇板,所以覺得有點擁擠,我發現竹荀公園是一個不錯玩蛇板的地方喔,歡迎喜歡玩蛇板好友們,大家一起來~~

PC250320.JPG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