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考結束了,我正計劃著週末要如何大玩特玩呢?結果老媽就決定要回朴子了,俗語說:(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)唉~

這次回朴子二姑姑及二姐姐,就邀我們去打保齡球,這次很可惜大姐姐不能回朴子,大姐姐說她是保齡球達人隨便丟都是150分起跳,原本想請大姐姐教我,雖然第二次打保齡球,一樣從洗溝開始,不過成績可是有明顯的進步,我們分大人組及小孩組,我們前二場還贏大人,嘿嘿~~我想下一次把大姐姐加入我們這一組,那大人們就輸得慘慘慘~

 第一球還是從洗溝開始~唉~ 保齡球大人小孩pk賽由我跟阿伯開賽   

因為爸媽工作的關係,我三歲前都跟著阿公阿媽住在朴子,朴子有一間全台聞名的”配天宮”香火非常鼎盛,從小我的起床的鬧鐘常常就是進香的鞭炮聲,

 香火鼎盛的配天宮嘉義的舊名是諸羅,名產是方塊酥  

朴子家裡非常熱鬧,有伯父們及大姑姑及二姑姑及姐姐們,還有二位小堂弟,大人們總喜歡泡茶聊天,我跟小堂弟就會玩牌或看電視,家裡總說洋溢著幸福的歡樂聲,我非常喜歡這種氣氛,家人都在一起的感覺喔~

朴子家裡總是熱熱鬧鬧 

 

記得幼稚園寒暑假時,我們都會回朴子渡假,每天都有二姑姑及姐姐們陪我們玩樂.但隨著我們長大,我們回朴子時間越來越少,讓我非常珍惜及期待回朴子的時刻,朴子是我爸及我哥還有我從小長大的地方,那是一個充滿人情味及家鄉味的地方喔~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從小阿公常帶我串門子,不過我最喜歡去的是7-11 從小我跟哥哥都是阿媽一手帶大  最漂亮的虎姑婆是二姑姑帥帥的大姐姐是運動健將 可愛的二姐姐,會做好吃的餅乾喔 阿伯從小就常陪伴我玩 伯母是一位老師喔~  大堂弟的身高已經快追上我了小堂弟從小就很喜歡讀書喔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