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俗語說:人因夢想而偉大,每個人的心中都要有夢,當成自己的目標築夢踏實,才不會浪費珍貴的時間,每個人的夢想不同,只要你實現了你自己的夢想,你就是成功的。

    我的夢想-當個醫生,我想當醫生有兩個想法,第一,因為每一次醫生為我看病時,可以神奇的把疼痛感覺一夕之間變消失了,就像是魔法師一樣,那種瞬間舒服的感覺,真好。第二,我心中一直有個想法,人生而平等,不管看病的人是有錢或是貧窮的,我都樂意去幫助他,因為我覺得雪中送炭比錦上添花來得有意義,這個夢想對我而言意義非凡。我的目標是造褔鄉里,當然,有時我會想要遠近馳名,不過那不是最重要的,重要的是助人。

    曾經有人說:心中有夢,築夢踏實」,如何築夢和踏實?唯有努力,勸能補拙,唯勸是岸啊!首先,努力讀書,考到醫學系,畢業之後,開間診所,當個救人的醫生。不過也需要相當的付出,也許我以後會到更落後貧窮國家吧!幫助更需要幫助的人.要成為一名醫生不容易,需要花費很多時間和精力,因此,從現在開始,我要比別人還要多倍時間,達成我的夢想,造褔大家。

    只要你心中有夢,你的人生就不會空虛,時間就不會浪費,讓我們一起努力達成目標,實現夢想吧!完成你的夢想,跟我一樣想當一位好醫生,為社會貢獻。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夢想加油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不問征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